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又遭白吃 這回硬起來

阿緯投資港式飲茶,兩度碰上客人吃霸王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的阿緯投資副業,沒想到辛苦經營的「點點心」,二度碰上客人吃霸王餐不付錢,讓阿緯氣得要到警局備案,阿緯昨說:「這兩天給這兩位女生機會,若不回來自首就報案處理,絕不寬饒。」

阿緯前天在店內碰上客人吃霸王餐,金額雖然只有500多元,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女性吃完就大搖大擺離開,阿緯說:「上次說過再有霸王餐事件就不寬恕,當下心情覺得無奈,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她們必須替自己的行為負責。 」

阿緯去年11月當起老闆賣港點,目前營運狀況穩定,甚至開設了外帶區提供服務,他沒事多待在店內幫忙,這回遇到「白吃」客人,無奈說:「希望客人在吃飯時,也想想阿緯在廚房洗碗拖地的樣子,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