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憑甚麼? 病患家屬怨竟圍專屬區

黃安昨日上午轉進振興醫院心臟加護中心。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安這次來台用全民健保延命,雖然技術上合法,但他過去曾鬧出打擊台獨爭議,讓台灣人對他反感至極,外加這次又被爆出用特權入住醫院,早已醜三劣退;記者昨冒充探病的偽家屬,在醫院守株待兔,果然聽到與黃安同樣入住心臟加護中心的病患家屬坐在一旁抱怨。

振興醫院心臟加護中心。(記者胡舜翔攝)

家屬抱怨,黃安確定入院後,病人家屬接到院方私下通知,將會讓黃安入住心臟加護中心內的隔離病床,而且為避免他受到干擾,有部分配套措施,像是其他病患家屬探病時,不得經過他的「專屬區域」,也不得逗留。

另一家屬則附和說:「那間(指隔離病床)最大間」,接著又酸「有人喬、還有黑衣人保護,不然病人也不是只有他搭專機回來啊。」

另有56歲病患家屬李先生不滿地說,黃安看不起台灣人、看不起台灣,最後還不是到他口中的「台獨區域」治療、用全民健保,讓這些「台獨份子」埋單;34歲路人Carrie表示,雖然黃安「沒病中國人,有病台灣人」,但仍祝他早日戰敗病魔。

更妙的是振興醫院宣布今天將正式公布手術結果,當場有人懷疑:「黃安既不是政要,也不是偉人,還需要特地為他公布手術結果喔,有降偉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