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任複製人擺佈

羅志祥演唱會視覺海報曝光,他透露拍照時都不能眨眼。(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和「星爺」周星馳合作的電影《美人魚》,票房驚人,已超過新台幣165億元,他也受到星爺啟發,今年4月展開巡演,小豬除了賣力唱跳,還要首次挑戰擔任自己演唱會的副導演。

為了新巡演,小豬演唱會製作團隊花下1500萬元購入5座「庫卡」工業機械手臂,過去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也曾在演唱會上使用過,小豬希望新的巡演給歌迷看到更炫的舞台特效。

小豬的「瘋狂世界Crazy World」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4月23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起跑,預計今年下半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拍攝小豬演唱會視覺海報時,特邀斯洛伐克知名藝術家瑪麗亞斯瓦波娃掌鏡,她想呈現的是,未來是一個完全機械化的瘋狂世界,就連小豬在登台表演前也得乖乖讓2個複製人組裝自己,小豬花4小時拍照,得忍住不眨眼。

除了要向演唱會導演陳鎮川學習如何當好副導演,小豬還笑說,如果哪天自己在導演路上媳婦熬成婆,他會投資拍攝一部電影,描述動物之間的情感,到時想力邀星爺來演長頸鹿,讓星爺體驗一下,飾演非人類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