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肺歌后時尚秀 安室︰尖叫吧,台北

安室昨晚130分鐘內勁歌熱舞29首歌,大秀鐵肺歌喉。(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室奈美惠昨晚重回暌違3年的台北小巨蛋,將日本巡演原汁原味搬過來,鐵肺歌后130分鐘內獻唱29首歌,安可更上演現場更衣秀,大秀美肩和修長美腿,讓台下1萬名歌迷如癡如醉。

安室奈美惠(右)穿上寶藍色耀眼小洋裝搭上帥氣馬靴,化身時尚女王。 (超級圓頂提供)

曾與安室合唱的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也特地前去觀賞,悄悄隱身觀眾席當歌迷。身為省話一姊的安室,昨演出1.5小時後,才首開金口以國語大喊「尖叫吧,台北」,立刻引爆粉絲尖叫。

Jolin昨晚現身安室奈美惠演唱會,並送上花籃祝賀。(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巧思連連,6套不同風格的服裝目不暇給,就像安室的個人時尚秀。一開場她綁馬尾、穿鮮紅連身裙小露香肩,配長靴帥氣,飆舞演唱《What I Did For Love》、《Close your eyes, Close to you》;舞台兩邊的LED螢光巨人突走入觀眾席,絢麗特效掀起一陣驚呼聲。

演唱《SWEET KISSES》時,換上耀眼金色小洋裝,手拿彩球化身活力啦啦隊女神;演唱《Black Diamond》時,她踏上巨型鑽石上帥氣飆歌,變身時尚女王;在抒情歌曲《Tsuki》時,她則是以一身純白長洋裝女神裝扮出場,坐在彎月形舞台上宛如童話中的浪漫公主。

安室曾與Jolin合拍《I’m Not Yours》MV,去年還來台當Jolin演唱會嘉賓,可惜昨晚Jolin並未上台來個兩后合體。

安室今下午4點還有一場演出,兩場共動員2萬歌迷,票房粗估台幣7千萬,預計明天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