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哥們售票見面會 諾皇催票喊秒殺

賴雅妍(左)為《愛上哥們》亞洲巡迴售票見面會催票。(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與陳楚河演出的偶像劇雖然已經下檔,但魅力依舊不減,將創下台灣戲劇首例,舉辦售票粉絲見面會,昨記者會賴雅妍表示壓力大,同時也非常期待售票秒殺。

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即將在3月19日於ATT SHOW BOX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並於今天上午10點起在華娛售票及全家便利商店開始售票。賴雅妍昨為首賣造勢,陳楚河則在海外工作,因此無法出席。

賴雅妍保證當天一定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東西,自己最想呈現她與陳楚河戲中的婚後生活,並開放粉絲們建議留言,「只要不是限制級或18禁的內容,絕對盡力滿足大家需求。」戲裡男裝扮相帥氣,是否會恢復女兒身?她笑著說:「『奶奶』(胸部)正在重建,也許會帶著出席。」還打算說服陳楚河一起跳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