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毒舌不客氣 寶兒嘎嘎硬起來

寶兒(右)和嘎嘎面對網友毒舌批評都表態反擊。(翻攝自 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寶兒,不甘被網友毒舌侮辱,這幾天「硬起來」回擊,支持她的網友大誇:「好帥!」自從1月初爆出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暗巷掀裙、親吻寶兒,她的曝光率變高,昨有網友酸她:「知名度變高不代表紅喔!」寶兒回嗆:「你存什麼心?」

早在嘎嘎、寶兒1月初爆出緋聞時,就有網友上寶兒臉書嗆她又賤又髒,當時寶兒並未回應,也將近2個月沒更新臉書動態,但前幾天又有烏龍爆料寶兒陪韓星勝利極樂台北夜店,她的臉書留言口水戰再起,這次寶兒終於說話了。

寶兒先嗆網友:「你們有什麼問題?」被罵又賤又髒,她也回問:「髒什麼?」而被誤爆上夜店陪勝利,寶兒雖第一時間否認:「可我真的沒有去啊!」勝利自己發出的合照也確實沒有寶兒在場,不料仍有網友嗆寶兒:「前科有夠多,你要我怎麼相信?」寶兒看到網友指控「前科多」,直接tag對方:「嘴巴乾淨點!」不願再隱忍被罵。

巧的是,嘎嘎之前也曾遭網友冷嘲熱諷,他發文說:「話,可甜可酸,選好再講。」和寶兒一樣都不希望網友毒舌亂罵。

之前寶兒在Popu Lady淘汰賽中積分最高,將有機會推出個人EP,唱片公司表示目前EP正在籌備中,不會因緋聞風波影響。

昨晚嘎嘎前女友王小姐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坦承前年曾將嘎嘎和安心亞拍攝的非公開影片外流,造成嘎嘎名譽蒙受損害,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