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會》剝了小鮮肉 《奇幻》裸奔沒在怕

《奇幻同學會》找來帥氣小鮮肉張崇瑜(左起)、王友鶴、胡晨軒、洪登傑、洪千奇共同演出。(好孩子娛樂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有「學生電影教父」之稱的導演林清介,復出推新作《奇幻同學會》,他親自挑選張崇瑜、王友鶴、胡晨軒、洪登傑、洪千奇等新生代男星並「重用」,讓小鮮肉演出激情戲和全裸裸奔等橋段,新人敬業態度也讓林清介讚不絕口。

小鮮肉大膽露臀沒在怕。(好孩子娛樂提供)

《奇幻同學會》中,這些新生代男星挑戰攀岩、摔車及激情吻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場嫩男們因為比賽輸了,認輸就得全裸繞跑操場的戲碼;而且這個橋段,是現場工作人員神來一筆的創意,林清介原本還擔心「小朋友」會覺得尷尬,沒想到嫩男是落落大方毫不扭捏,脫了衣服就上陣,完全沒在怕。

《奇幻同學會》將於25日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一群中年男女想辦一場暌違27年的同學會,卻意外經歷一場奇幻的旅程,李興文、王彩樺等人也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