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硬吞5顆金酸莓 史特龍榮獲「救世主」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獲得金酸莓獎6項提名其中5項獲獎,是金酸莓獎最大「贏家」。(資料照)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第36屆金酸莓獎昨天公布得獎名單,由入圍6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獲得最爛影片等5項大獎,是本次最大「贏家」;而《驚奇4超人》也「不負眾望」和《格雷》並列最爛影片,且拿下最爛導演及最爛重拍電影名列第2。

重開機的《驚奇4超人》風評不佳,拿下包括最爛重拍電影等3座金酸莓獎。(資料照)

憑著辛辣題材和原著小說的人氣,成本4000萬美元的《格雷》成功吸引觀眾到戲院捧場,全球票房熱賣5.7億美元,日前更決定拍成3部曲;但本片卻囊括金酸莓獎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女主角、最爛螢幕組合和最爛劇本等5項大獎,穩坐今年的爛片王座。而成本1.2億美元的《驚奇4超人》卻是票房毒藥,全球票房只有1.67億美元。

席維斯史特龍(左)以《金牌拳手》入圍奧斯卡男配角,演技受肯定,獲金酸莓救世主獎。(華納提供)

男星艾迪瑞德曼則以《朱比特崛起》獲最爛男配角,諷刺的是他卻以《丹麥女孩》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金酸莓獎以惡搞奧斯卡聞名,每每選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舉行,2014年新增金酸莓救世主獎,是唯一給予得獎人正面評價的獎項,今年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席維斯史特龍,過去其實是金酸莓獎的常客,這回他獲得平反拿下救世主獎,成功擺脫爛片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