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嘴砲呂雪鳳 糗她手粗到可磨砂

呂雪鳳(右)與苗可麗展開嘴砲大戰,笑翻全場。(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呂雪鳳在三立《大人情歌》演邵翔母親,她在劇中看到兒子與「Darren」邱凱偉的激吻影片,誤以為兒子是同志,拚命想替邵翔介紹女友。呂雪鳳說她來自傳統家庭,是典型的保守派,如果家中小孩是同志,她需要時間溝通,也許要經歷革命,她說:「許多問題自己沒碰到,如真碰到才會去面對問題。」

呂雪鳳繼《含笑食堂》後,再度與苗可麗合作演出,這次兩人從母女關係變成同學,苗可麗就笑說「終於不要喊她阿母了」,接著狂嗆呂雪鳳:「你是有多討厭自己啊,眼角的皺紋也太超過妳的年紀了,還有這手,粗到都可以拿來磨砂去角質了。」呂雪鳳回:「妳演得high我絕對比妳更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