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離婚楊大正 否認有新女友

鄭宜農(左)雖已和楊大正離婚,但否認身邊早出現「新女友」。
(圖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鄭宜農1月底簽字離婚,據傳鄭宜農身邊早出現「新女友」,鄭宜農昨天接受本報電訪時說:「沒有,單身中。」不忘笑著自嘲:「我可能談不了(戀愛)了吧,現在的心情太平靜了,不會有想放電的感覺。」

已經出櫃的她坦言,未來不可能再與男生交往,至於跟楊大正的關係?鄭宜農說:「很好的,還是蠻好的朋友,兩個人都很努力。」由於楊大正現在大多住公司,偶爾回家看貓、拿東西,至於何時要搬出同住的家?鄭宜農稱不急,搬家可以慢慢來。

對於已有交往對象的傳聞,鄭宜農昨晚也在臉書稱:「現在沒有伴只有絆,這樣很夠了。然後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對於這樣的能力也很得意 。」她近來埋首創作,透露今年有計畫推出個人創作專輯,不會排斥與楊大正合作。

楊大正昨被問及鄭宜農若真的有伴?也大方稱:「當然會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