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愛如潮水推黑膠 砸千萬英美錄音製作

張信哲為了新專輯,遠赴多國製作。(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信哲3月26日將首度攻蛋開唱,他也宣布當天將要推出全新專輯《歌時代》,只是他為了新專輯、演唱會,以及歌唱節目忙得分身乏術,因此過年前生了一場大病,節目錄了1集就馬上住院治療,雖然現在病已經大致康復,但元氣還沒恢復,得要靠吃中藥來調理身體。

張信哲年前生大病,到現在元氣都還沒完全恢復。(潮水音樂提供)

《歌時代》翻唱不少經典來向這些歌曲的詞曲創作人致敬,特別的是,這張專輯推出黑膠盤,限量2萬張。張信哲對於新專輯曲目大搞神秘,目前只肯透露有翻唱自己的《愛如潮水(輕流版)》,來感謝這首歌的作詞者李宗盛。

而張信哲為了這張專輯也下了不少功夫,特地遠赴美國錄音,還請到西洋天后夏奇拉的樂手來助陣,他在5天內就將錄音工作完成,隨後再送到披頭四在英國的艾比路錄音室做後製,光是錄音費就砸了1千萬元,由於台灣沒有壓製黑膠的技術,因此又將母帶拿到日本去壓片,整張新專輯的製作規格十分高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