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追愛耍花招 強逼告白

魏如萱在戲劇處女作《曖昧時代》電力十足。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魏如萱昨出席公視《曖昧時代》試映,她在劇中明明有男友,卻大搞曖昧,昨表示其實私下是勇敢追愛的人,但會裝成小女人來討好男友,或逼對方向她告白,最好笑的一招是裝成弱女子,好讓男友保護,她嬌嗔:「這個好重唷,幫我好嗎?」全場笑翻。

公視打算替魏如萱報名角逐金鐘「迷你劇新進演員獎」,這讓魏如萱又驚又喜,因她原本是樂團,依規定無法報名金曲獎的新人獎,一直是她心中一大遺憾,昨笑說:「我要開始減肥了。」她也透露該劇剪好時,她第一次看就淚崩。魏如萱拍該劇時,妹妹魏如昀也在拍《舞吧舞吧在一起》,曾煩惱哭不出來,想不到最後聽到魏如萱的歌,瞬間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