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投身公益 接下傳藝中心董事

江蕙封麥5個月後,昨傳出10月將接下「新工作」。(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封麥至今5個多月,昨傳出有「新工作」,預計今年10月開始接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董事,二姊希望以自己的演藝經歷盡心力,未來有相關活動可以諮詢她。此外,「祝福」巡演DVD也是二姊今年忙碌的重心。

過去二姊擔任全聯公益大使,董事長林敏雄談到,旗下善美的基金會10月將接下宜蘭傳藝經營標案,江蕙是董事之一。

二姊經紀人陳子鴻昨談到,二姊退休後本就想持續做公益,而這是個純公益組織,因此雙方一拍即合,二姊沒有酬勞,比較像顧問身分。陳子鴻談到,傳藝中心不同董事有各自責任功能,二姊保持一貫謙虛態度,但能透過她的知名度引起各界對傳藝中心的關注也算好事。

雖然有新任務,但二姊沒忘記緊盯「祝福」巡演DVD製作,還得幫忙從幾十萬張照片中過濾精挑最後要使用的上百張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