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殺青酒 柯震東補刀剃毛

九把刀。(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辦殺青酒,他為這部電影蓄髮、留鬍子半年多,前晚由柴智屏領軍在九把刀的頭上動刀,臉書直播剃頭秀,陳珮騏、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等人接力幫「刀大」剃頭,現場氣氛嗨爆。

柯震東(右)幫麻吉九把刀剃頭。(群星瑞智提供)

九把刀從去年8月開始蓄髮、留鬍,甚至頂著鰲拜頭參加第52屆金馬獎,當時揪柯震東上台頒獎,自嘲是更生人組合,SET梗讓大夥笑翻。

前晚由柴智屏先下第一刀,她說是第一次幫人「剃頭」,心情相當緊張,陳珮琪接棒打趣:「我超會剃的,因為我都在家裡幫我的狗狗剃狗毛。」只見九把刀的鰲拜頭慘遭眾人凌遲,最後由髮型師幫忙補救,恢復往日的平頭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