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MV被指煽動反警 警察工會怒抵制

碧昂絲碧昂絲在超級盃中場表演,新歌MV引發爭議。(美聯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碧昂絲日前受邀在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演出,一曲《Formation》被認為具有煽動反警察訊息,因此引發全美多個警察工會不滿,揚言擴大抵制碧昂絲。因為,該曲MV的其中一幕,是一名非洲裔小朋友在一群身穿鎮暴警察的制服前熱舞,背後牆上的塗鴉是「stop shooting us」,似乎在「控訴」警察對非洲裔美國人執法時常濫用暴力。

碧昂絲新歌《Formation》MV有反警爭議,引來警察工會不滿。(翻攝影片)

根據美聯社報導,已經有多個警察工會要求警察們,接下來都不要自願負責碧昂絲其他巡迴表演的維安活動。CNN的報導則提到,紐約警長協會的負責人艾迪穆林斯說,碧昂絲身為歌壇天后,是有影響力的名人,這樣子煽動民眾反警情緒,會讓執法人員更難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