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息影一年 專注自我發展

艾瑪華森宣布將息影一年,做喜愛的事情。(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25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除演藝事業亮眼,近年也極力推廣兩性平權。不過,日前她接受《PAPER》雜誌訪問時宣布:「我將息影一年,做些自己喜愛的事情。」令很多粉絲相當不捨。

艾瑪華森前年開始擔任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為兩性平權發聲,爭取權益。(路透)


艾瑪擁有長春藤名校布朗大學學士學歷,又身兼聯合國世界婦女親善大使,就如同其代表角色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樣,聰明又有主見。艾瑪受訪時吐露:「在這一年的時間中,希望我能每1個禮拜,都專心閱讀完1本書,努力充實自己,專注自我發展。」

艾瑪坦承原本息影的計畫是要再回校園攻讀性別研究,不過她發現平時與別人交流和相處,獲益更大,因此她改變計畫,改藉由大量的聆聽和充分的閱讀,期許能盡量了解世界上許多不同女性的想法。

事實上,好萊塢聰明又不迷失自我的女星不只艾瑪,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童星出身,13歲和尚雷諾合作《終極追殺令》受關注,但在拍攝《星際大戰》即將大鳴大放時,她堅持回校修完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去年她還回母校勉勵學弟妹:「別害怕突破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