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花褲妹發文 對陳艾琳打氣

陳艾琳在自爆流產掀阿翔醜事後,人在澳洲度假,但仍發聲明認了已婚身分。(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的前成員嘎嘎、阿翔接連爆出劈腿、約砲等負面新聞風波,網友虧女苦主合組的「婦(復)仇者聯盟」打趴MP,嘎嘎的前女友「花褲妹」金希,昨天似對陳艾琳的遭遇頗有感觸,在臉書發文:「加油 任何在感情上失望痛苦的受害者們」,相互取暖打氣。

陳艾琳

成軍6年的MP爆發退團潮,團內目前僅剩廷廷、鼓鼓、雷堡與凱開,加上主唱廷廷的憂鬱症尚未痊癒,還不確定何時合體復出,MP所屬的相信音樂昨天稱:「阿翔日前已主動退團,公司不方便回應任何爆料,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感情負責,希望大家能好好的。」

諷刺的是,由於阿翔的老婆陳艾琳過去曾推出《戀愛急救》書,號稱「女孩才懂女孩!數千封來函求解,最感同身受的愛情藥帖」,不料自己也難過情關,挨酸出書指導女孩談愛,結果自己的老公卻劈腿、約砲,相當不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