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新片挑戰床戲 肌情換激情

孔侑昨出席新片《男與女》宣傳。

36歲的性格男星孔侑先前在電影《諜影殺機》扮冷酷朝鮮特務,在片中狂露肌,昨他出席新片《男與女》宣傳,透露因為這次在電影詮釋建築師,特地為戲減肥,並減少肌肉的比例,笑說:「總不能衣服一脫,出現和《諜影殺機》一樣的身材吧?」

性格男星孔侑先前在電影《諜影殺機》扮冷酷朝鮮特務。(可樂電影提供)

孔侑出道15年首次挑戰床戲,與全度妍在異國相戀後沉溺於不倫之戀,被問到演出床戲時會有壓力嗎?他回答:「完全不會覺得負擔或尷尬,會的話就不會答應接演電影了。」展現自信又敬業的態度。(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