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轉播招標 3億3480萬

2017年世大運,吉祥物為台灣黑熊,比賽等級僅次於奧運,轉播招標金額高達3億3,480萬元。(翻攝自網路)2017年世大運,吉祥物為台灣黑熊,比賽等級僅次於奧運,轉播招標金額高達3億3,480萬元。(翻攝自網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17臺北世大運賽會轉播執行案」採購案今日再次上網公告,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昨向國內電視台喊話,希望共同為世大運22項目賽事努力轉播,她說:「世大運轉播對台灣形象非常重要,不僅提高新聞界轉播技術,體育風氣更能提升,培育體育優秀人才。」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籲電視台合力轉播世大運。
(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籲電視台合力轉播世大運。 (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世大運共有22項賽事,預計150餘國的菁英運動員群場競技,將吸引大規模國際人士造訪,賽會轉播將於全球媒體播送。世大運轉播案今天上網公告,將在23日下午5點整截止投標。

2017年世大運2017年世大運

簡余晏強調,世大運堪稱小奧運,招標金額高達3億3,480萬元,標案執行團隊需具備近8年內執行國內外體育賽事製播上億元的轉播經驗,至少需要投入數百名轉播人才,除了各大電視台之間,全台優秀轉播資源都需全方面動員,22項賽事才能完美轉播。

有趣的是,為了力推世大運,台北市政府底下各單位正積極認領比賽項目,簡余晏看到市長柯文哲登高推廣世大運,內心感動,決定觀傳局力推「舉重」項目,她笑說:「觀傳局同仁大多是年輕漂亮女生,大家會約一約去舉重,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