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求婚柯佳嬿 爛尾爆衝

邱澤(左)、柯佳嬿主演的《必娶女人》結局收視創新高。
(中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邱澤、柯佳嬿主演東森、三鳳製作《必娶女人》前晚在中視播出完結篇,兩人在劇中分分合合,感情是否能有Happy Ending備受觀眾關注,不料最後30分鐘,劇情卻大暴衝,在PTT上被譙翻,鄉民為此開闢「黑特區」,火速噓爆,但根據收視率定律,觀眾越罵越愛看,幹譙聲越多,越帶旺收視,果然完結篇以平均收視1.95,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紀錄。

原本在柯佳嬿還在「盧小」,再度拒絕邱澤,兩人眼看要上演無言的結局,不料就在該劇倒數30分鐘,一群人突然在她上班路徑中出現,並突兀地跳著舞,最後邱澤出現,才揭曉這是求婚橋段,就在此時,原本還心有千千結的她,心結竟突然神解放,立馬點頭喊「我願意」,最後再祭出回憶梗,塞好塞滿,湊滿時數到最後1分鐘。

不少鐵粉追劇15週,卻敗給這最後30分鐘,PTT一片崩潰聲浪,怒酸兩人糾結問題沒排除,就突然奔往婚姻的康莊大道很有事,寧願花30分鐘看邱澤露肌沖澡秀,還有人虧邱澤心中OS應該是「因為淡水阿嬤叫我求婚」吧。

對此,三鳳製作回應「每個人看戲都有每個人的觀點和預設及喜好,戲劇本身就是主觀的問題,但是針對網友的評論我們也都有看到,因為有大家收看指教 戲劇才會進步,期待我們可以做出更好的戲劇給大家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此外,主演的邱澤、柯佳嬿及懷秋前晚合體收看大結局,並在該劇粉絲專頁與觀眾互動,「被求婚」的柯佳嬿私下透露,其實她不愛這種類型的求婚,「這太受矚目了,我喜歡低調一點。兩個人就很好了。」並自虧如果真被這樣求婚,應該會在大家跳完舞後就「默默飄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