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玩笑話 連恩尼遜澄清沒女友

連恩尼遜(右)和前妻娜塔莎(左)。(圖:達志影像)

連恩尼遜交新女友了?《即刻救援》系列男星連恩尼遜,素有「最強老爸」的響亮名號。最近63歲的連恩尼遜接受《愛爾蘭獨立報》訪問,表示自己交了新女友,且女友非常有名,但他不願透露女友是誰,一番言論引起媒體網友激烈猜測,似乎讓他感到些許困擾,最終他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那僅是開玩笑而已」。

連恩尼遜前妻娜塔莎於七年前的一場滑雪意外身亡,讓連恩有過一段極為痛苦的低潮期,近幾年他才慢慢走出傷痛。原先影迷以為他有望梅開二度而為他開心,可惜只是誤會一場。(圖:達志影像,文:記者陳建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