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強國演唱會全GG 年前不插電嗨唱90分鐘

盧廣仲年前舉辦小型個唱,心情看來未受到影響。(添翼創越提供)盧廣仲年前舉辦小型個唱,心情看來未受到影響。(添翼創越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去年衰遭黃安舉發「搞台獨、反服貿」,導致在中國的演出全部「GG」,他農曆年前在公館河岸留言開唱,心情未受到影響,盧廣仲說:「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樂觀面對自己與別人,不開心的事情不要往心裡去。」只是他在中國的巡演宣布「延期」,唱片公司仍是低調回應:「檔期目前還在安排中。」

正投入新專輯製作期的盧廣仲,已許久沒和歌迷見面,他提前與台灣粉絲迎新年,穿著招牌短褲黑框眼鏡,以一把吉他展開90分鐘的不插電演唱,現場也搶先表演新歌,氣氛頗嗨。

他去年遭黃安舉報,導致在中國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的演出被取代,原定在北京、西安的演唱會宣布延期,唱片公司稱要讓盧廣仲專心做專輯,今年計畫四度在小巨蛋舉辦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