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攻蛋總彩 完美唱跳140分鐘

瑪丹娜今天就要開唱,舞台設計與粉絲距離近。(美聯社)瑪丹娜今天就要開唱,舞台設計與粉絲距離近。(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娜姊」瑪丹娜將於今晚與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心叛逆》演唱會,追求完美又自律甚高的娜姊,提前在週一抵台調時差。她完全沒有玩樂行程,昨天下午首次出門就直奔小巨蛋彩排,把整場表演從頭到尾練習一遍。

瑪丹娜昨天下午搭車離開飯店,直奔小巨蛋彩排。(記者潘少棠攝)瑪丹娜昨天下午搭車離開飯店,直奔小巨蛋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昨天下午4點多,娜姊帶著微笑來到小巨蛋,看起來心情不錯。她先唱了幾首歌測試音響狀態,接著便去房間休息與化妝。晚上9點她以舞台造型登場,與所有舞者唱跳140分鐘,完全模擬今晚演出的體力與狀態。以她這樣的巨星,又已在歐美完成61場巡演,依然如此認真,讓主辦單位也深受震撼。

昨天下午瑪丹娜座車進入小巨蛋進行彩排。(記者潘少棠攝)昨天下午瑪丹娜座車進入小巨蛋進行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娜姊嚴禁彩排時拍照,到了傍晚卻有彩排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主辦單位澄清這是舞台照。另外有工作人員在IG分享在小巨蛋舞台上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十字型舞台已在小巨蛋裡搭好。

工作人員分享小巨蛋舞台上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十字型舞台已搭好。
(翻攝自IG)工作人員分享小巨蛋舞台上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十字型舞台已搭好。 (翻攝自IG)

娜姊在巡演時也帶著專屬健身器材,分別設置在套房與演唱會後台的休息室,抵台後的每天早上都在套房裡運動。娜姊沒有偷空出來觀光,也不一定嘗試台灣美食。她帶了私人廚師隨行,主辦單位表示並未替她準備食物,不確定她到底吃了什麼。

以往娜姊巡演舞台離粉絲較遠,猶如高高在上的女皇。這次舞台設計讓她可以一路走向後方觀眾,她還會跟台下的人握手,是她與粉絲互動最多、距離最近的一次。還有粉絲發現娜姊大多在十字架與愛心形狀的舞台前端表演,是「趴桿」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