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不急捧女兒 新電影沒找謝金晶

《大顯神威》昨辦殺青宴,豬哥亮(後排中)透露下一部電影計畫。
(記者潘少棠攝)《大顯神威》昨辦殺青宴,豬哥亮(後排中)透露下一部電影計畫。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豬哥亮將於今年暑假帶來最新喜劇《大顯神威》,在電影殺青宴上他透露下一部電影將於五月開拍,由他親自當老闆製作,瞄準明年賀歲檔期,男主角已經鎖定吳克群、藍正龍與他自己,女主角則考慮擴大徵選,但是否會找自己女兒謝金晶演出?豬哥亮否認:「這部電影希望以徵選為主,要捧女兒的話再捧就好了。」暫不希望與女兒一起演戲。

昔日舊情人阿Ken與安心亞也一同出席殺青宴,互動良好,阿Ken甚至還主動表示他與安心亞對戲最累,原因是安心亞頻頻笑場,害他們常常NG,言談間盡顯兩人的好交情。《大顯神威》劇組戲裡戲外都融洽,殺青當天適逢阿Ken生日,李李仁、安心亞還夥同電影公司老闆整他,待阿Ken面色緊繃時才給他驚喜,眾人送上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豬哥亮也特別誇讚他劇中的伴侶林美秀,兩人先前已經合作過電影《大尾鱸鰻》系列、《大囍臨門》,這一次合作終於升格演夫妻。他誇讚林美秀的表現非常棒,還特別表示:「她的戲演得好,我就跟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