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被甩 重遊浪漫地療情傷

圖:東森圖:東森

邱澤(右)在東森《必娶女人》ㄘㄟˋ了柯佳嬿(左),獨自回到釜山,重新回味與柯佳嬿搞浪漫的景點。其實邱澤私下在一段感情結束後,最愛一個人出國散心,或重新拜訪曾與另一半玩過的地方,他說:「會擔心觸景傷情,但也是藉由這機會,反思自己在結束的感情中曾經犯的錯誤,更是一個沉澱的機會。」

柯佳嬿在劇中因工作關係,毅然斷開邱澤,但其實她私下覺得2人根本不必分手,她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應該因為其他人或工作造成這麼大的阻礙。」(圖:東森,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