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影展開幕 李行大喊想念

李行導演出席「一代影帝柯俊雄懷念影展」,表達對柯俊雄的思念。(記者潘少棠攝)李行導演出席「一代影帝柯俊雄懷念影展」,表達對柯俊雄的思念。(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柯桑」柯俊雄縱橫影壇半世紀,去年12月癌逝,享壽70歲。昨天「一代影帝柯俊雄懷念影展」開幕,高朋滿座,導演李行感動之餘,也請在座來賓起立,替柯桑默哀1分鐘。李行感慨道:「今天算是電影人和文化界,對柯俊雄一種比較正式的追思。」他也大喊:「俊雄,我們都想念你。」難掩對柯桑的無限思念。

柯俊雄遺孀蔡青樺(右)昨攜一雙兒女一同出席。(記者潘少棠攝)柯俊雄遺孀蔡青樺(右)昨攜一雙兒女一同出席。(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柯桑的遺孀蔡青樺昨日也低調出席,致詞時,她攜著一雙兒女上台,僅說「謝謝大家」,便深深一鞠躬下台,會後蔡青樺仍不願受訪;而問到有望年底出版,關於柯桑演藝傳承相關的書籍時,蔡青樺也只簡單表示,還在籌備和討論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