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窩心梁靜茹 K歌K出姊妹歌

范瑋琪(左)和梁靜茹有好姊妹情誼,兩人合唱充滿溫馨故事。(福茂提供)范瑋琪(左)和梁靜茹有好姊妹情誼,兩人合唱充滿溫馨故事。(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和梁靜茹都唱過許多溫暖情歌,最近范范新歌《最好的安排》邀得梁靜茹合唱,但拍攝MV時,兩人竟淚灑片廠。

范范想起過去一度擔心工作與家庭無法取得平衡而極度焦慮,梁靜茹給了她最好建議,對她說:「妳不用全部都做好啊,妳現在這樣子就很好,沒有每件事都完美。」回想兩人情誼,她們都哭了。

好姊妹深情相挺,范范送上象徵性「1元美金」紅包感謝梁靜茹跨刀無酬相挺,還為了讓身高差看不出來,范范全程穿平底鞋,梁靜茹則穿高跟鞋,站在一起更協調。范范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兒子,梁靜茹也有一個超萌兒子,兩人在一起當然有很多「媽媽經」可討論、分享。

另外范范還透露,這首《最好的安排》,其實是唱KTV迸出的火花,她說:「去年我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時,因奶量不夠十分焦慮,當時善解人意的靜茹就約我出去KTV唱歌、透氣,雖然只能唱4個小時就要殺回去餵奶,但我緊繃的心情也得到抒發。」一起唱KTV,讓范范和梁靜茹想到應該要有一首姊妹對唱的作品,因此催生了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