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坦承與百億小開分手 個性不合雙E戀回歸好朋友

蕭亞軒(圖)。(資料照)蕭亞軒(圖)。(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和吳建豪小舅子,身家百億的新加坡小開石正祥(Elroy),前年開始交往,但傳出早已分手半年,只是她從不肯鬆口認分手,直到昨天才坦言兩人已從情人變朋友。

蕭亞軒坦言和Elory(右)已從情人變朋友。(資料照)蕭亞軒坦言和Elory(右)已從情人變朋友。(資料照)

過去ELVA和Elroy頻頻放閃,他摟她肩、她雙腿跨坐他腿上,各種親密照片都曾主動分享,當時ELVA受訪時說,只是希望像一般情侶一樣,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

去年夏天就傳出「雙E戀」生變,傳言ELVA努力挽回,但彼此個性不合還是分手,媒體屢次詢問她感情狀況她都不願明講,昨天她終於透過經紀公司代為回應:「兩人目前是回到好朋友的關係,還是要認真工作認真生活,謝謝大家關心。」

日前ELVA出席代言活動,媒體關切她和Elroy關係,她竟要大家放了她,仍不明說已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