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瑞兒向格倫弗雷致敬

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兒將於3月2日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牛耳藝術提供)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兒將於3月2日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加拿大連線報導〕「格倫弗雷日前驟逝,讓人非常難過,我將在台北演唱會上演出老鷹合唱團的『Desperado』,向他致敬。」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兒嗓音醇厚,去年發行的專輯《Wallflower》中,即收錄兩首翻唱自老鷹合唱團的歌曲,「弗雷的過世,是樂壇很大損失」。

格倫弗雷(右二)的過世讓克瑞兒非常痛惜,認為是樂壇的極大損失。(環球唱片提供)格倫弗雷(右二)的過世讓克瑞兒非常痛惜,認為是樂壇的極大損失。(環球唱片提供)

15歲就開啟演出生涯的克瑞兒表示,很難忘懷初踏上舞台的那刻,「對音樂家來說,在台上能盡情享受、做喜歡的音樂,是再好不過的事」。一語道破爵士精髓的克瑞兒,那極具穿透力的歌聲,詮釋起經典歌曲別有一番況味,「要將歌曲唱出味道,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想太多,想多反而被框限住」。

將2度來台的克瑞兒,對8年前台灣樂迷的熱情印象深刻,「台灣人的友善和熱情直入心坎」,她也說之前來台時曾造訪一間爵士酒吧,「這間酒吧讓人大開眼界,台灣有非常多優秀的音樂家與歌曲,讓人想帶更多的音樂來這分享」。

非常期待在台灣演出的克瑞兒說,這次會多與聽眾互動,「爵士音樂會迷人處就是非常自由,現場演出時腦中有什麼瘋狂的想法,都會隨著觀眾反應成為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