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出櫃楊大正做完專輯趴七辣

楊大正不和出櫃老婆吃團圓飯,看來離婚不遠了。(記者潘少棠攝)楊大正不和出櫃老婆吃團圓飯,看來離婚不遠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老婆鄭宜農宣告出櫃,消息震驚各界,楊大正昨天首度出席公開活動,放話稱:「專輯做完就要『趴七辣』(追女友)了!」楊大正近來住在工作室沒回家,加上下禮拜要跟團員去日本做專輯,除夕待在東京與友人過, 不會跟岳父鄭文堂、老婆鄭宜農吃團圓飯,離婚看來不遠了。

圖騰、舒米恩和Matzka將參加「ALIVE系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圖騰、舒米恩和Matzka將參加「ALIVE系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楊大正與鄭宜農在2013年結婚,原來是獨立音樂界的金童玉女,沒想到鄭宜農突然出櫃,楊大正昨天出席活動,氣色看來頗佳,但低調不願聊感情,無奈求饒:「不要寫到這個了,拜託!」稱只想專注在音樂上,每次提起這件事都會很煩躁。

MatzkaMatzka

楊大正稱鄭宜農現在是「很好的朋友」,還是會互相關心,對於友人向媒體爆料,他因為情傷而爆哭,他則說:「我本來就很愛哭,團員都說我是易哭體質,不知道是哪個朋友在亂講話。」至於目前婚姻狀況,與鄭宜農究竟離婚沒?楊大正先說是「祕密」,後來則說還沒有簽字。

滅火器下禮拜要去日本做專輯後製,預計在3月底發片,日盤專輯會收錄《島嶼天光》、《晚安台灣》的日文版,滅火器之後也會與圖騰、小宇、io、1976、HUSH、Matzka參加「ALIVE系列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