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探練習生 打氣兼補身

(圖:TPI)(圖:TPI)

阿沁最近重感冒,還曾發燒到40度,但因他培訓的練習生為拚出道努力練歌舞,他特別準備百份雞精現身替大家打氣兼補身。

身為人父的阿沁說:「每個練習生都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父母把小孩交給我,對我來說也是肩負一種責任。」

阿沁透露,某次練習生壓力大回家暴哭,哭聲大到隔壁鄰居以為是發生家暴事件,熱心聯絡警察到場關切,按門鈴才發現阿沁與家長正在安慰練習生,烏龍一場。

阿沁還提醒練習生:「演藝圈是很現實、殘酷的,很多事情會被拿放大鏡檢視,加上競爭激烈,壓力是一定會有的。」(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