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大尾缺席 避郭采潔 閃圍攻─豬哥亮不缺女兒 被孫子搞瘋了

《大尾鱸鰻2》全員到齊放鞭炮預祝票房大賣,郭采潔(右三)跟苗可麗(右二)站在一起撞臉、撞髮型又撞鞋。(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賀歲片《大尾鱸鰻2》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豬哥亮借用郭采潔投射思念女兒的心,舊愛郭采潔、楊祐寧則體驗結婚生子,各自一圓真實生活的夢想,郭采潔感嘆:「總覺得有些事,在鏡頭前很容易,但現實怎麼這麼難。」現實的確難,昨天幾乎眾咖到齊,但楊祐寧以自中國北京返台、時間趕不上為由缺席,直接參加稍晚錄影,看得出就是不想跟郭一起被媒體圍攻。

《大尾鱸鰻2》2月5日上映,豬哥亮昨天領軍郭采潔、曾志偉、苗可麗、連靜雯、康康、素珠阿姨、林美秀、王彩樺放鞭炮衝氣勢,獨缺來不及趕回台灣的楊祐寧,他稍晚才在豬哥亮綜藝節目跟全員合體。

楊祐寧下跪求婚 郭采潔心動了

郭采潔、楊祐寧在上集結局修成正果,《大尾2》則結婚生子辦婚禮,楊祐寧浪漫下跪求婚,郭采潔也在戲中嫁給這「曾經想嫁的男人」,她坦言當下氣氛很棒、有點心動,淡淡表示:「有在心裡想,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豬哥亮則決口不談跟謝金燕能否破冰,拐彎說:「我有謝金晶很開心,還有一個乾女兒郭采潔。」豬哥亮透露跟謝金燕鬧翻新聞出來,郭采潔還傳簡訊安慰「豬爸爸,不要傷心」,他很感動。

豬哥亮這回片中添孫子,戲外也享天倫,卻自爆:「孫子都講國語很奇怪,聽不懂,只會跑過來說『阿公,我好想你』,然後拿了紅包就不理我。」原來到哪都吃得開的豬哥亮,碰到孫子就碰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