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半夜放話絕交 陳漢典嚇傻忙解釋

小S。(資料照)小S。(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天董事長馬詠睿、藝人陳漢典等昨出席中天《康熙來了》虛擬實境版本首映會,陳漢典自爆,小S曾在半夜來電,劈頭就質疑他對媒體亂放話,最後更撂狠話要絕交,讓他當場嚇傻求解釋。

陳漢典(左)主動報名要當小S演唱會嘉賓,卻慘遭打槍。(記者曾德蓉攝)陳漢典(左)主動報名要當小S演唱會嘉賓,卻慘遭打槍。(記者曾德蓉攝)

《康熙來了》將在本周畫下句點,因最後一集早在上月就預錄完畢,陳漢典被問及是否仍和蔡康永、小S保持聯絡?他立馬爆料:「前幾天S姐半夜兩點多突然打給我,我沒接到她電話,很緊張用訊息問她有什麼事,沒多久她就打回來,語重心長地跟我說,有記者說我在外面講她壞話,說她都欺負我,問我是不是有這回事。」

報名當小S演唱會嘉賓 秒遭打槍

他一聽就嚇傻了,喊冤並急著解釋,但更讓他傻眼的在後面,因為他解釋完後,小S完全不領情,還撂狠話說:「雖然我相信你的為人,但我們還是絕交好了。」最後他無言以對,只能愣住,接著又小心翼翼問:「S姐,妳是不是有喝一點?」話筒另一頭立馬傳來小S與姊妹淘的大笑聲,他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對於小S被拱踩蛋,唱進小巨蛋,陳漢典主動報名要當嘉賓,還說可代替很忙的「哈林」庾澄慶,和小S合唱《哈你歌》,不過據悉小S已透過經紀人打槍:「沒要邀他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