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嚇嚇叫 第1次驚喜奪戲后

女神卡卡榮登戲后,驚喜不敢置信。(歐新社)女神卡卡榮登戲后,驚喜不敢置信。(歐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搞怪西洋天后女神卡卡第1次主演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酒店》,就拿下金球獎電視類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得獎揭曉的那一刻,連她都大感驚訝,上台領獎時還撞到李奧納多,讓李奧納多露出錯愕神情,趣味的表情還被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

電視戲劇類贏家《叢林中的莫札特》、《駭客軍團》都拿下兩座大獎。蓋爾賈西亞柏納在《叢林中的莫札特》裡飾演洛杉磯愛樂樂團的總指揮,他坦言剛接下這個角色時緊張到睡不著,簡直比他第1次接吻時還要緊張;以《駭客軍團》奪得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汀史萊特,上台時特別提及前年索尼電影遭駭客攻擊的新聞事件,要大家正視網路駭客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