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好星情-哈林主播戀情超有梗 左左右右加碼催婚

哈林(左)、張小燕在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聯手讓觀眾笑翻。(台視提供)哈林(左)、張小燕在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聯手讓觀眾笑翻。(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昨與張小燕聯手主持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陣容有韓團防彈少年團、謝金燕、蕭敬騰、邱澤、SpeXial、小S等,卡司雲集,整場節目精彩的是融合求婚橋段,主持人張小燕不放過哈林,當眾逼問哈林,既然現在熱戀民視女主播張嘉欣,究竟何時結婚,他羞回:「我不告訴妳!」

哈林去年10月爆出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熱戀ING。(翻攝自臉書)哈林去年10月爆出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熱戀ING。(翻攝自臉書)

其實第一個將梗做在哈林身上的,是雙胞胎「左左右右」唱繞口令的橋段,2個小女生的台詞有一句竟是「明年結婚好過年」,猛戳哈林,連一旁的況明潔也問:「明年要結婚嗎?」哈林說:「我覺得左左右右這一段太有針對性了,先發給她們紅包!」全場笑翻。

小S服裝造型亮眼,演唱歌曲風格前衛。(台視提供)小S服裝造型亮眼,演唱歌曲風格前衛。(台視提供)

小S也聯手虧哈林,她昨演唱曲風前衛的《Blue》與《心臟噴血》,哈林嫌這曲子在新年唱恐不太適合,小S回:「某些嚴肅的主播可能不會喜歡?」暗虧張嘉欣,哈林又中一箭。昨節目還安排占卜,小S執意要幫哈林問,哈林作勢翻臉,小S說:「反正小豬也跟我翻臉啦!」自婊Makiyo在廣播惹火羅志祥的事件。

「左左右右」萌唱繞口令。(台視提供)「左左右右」萌唱繞口令。(台視提供)

感情是昨天最大的梗,林宥嘉昨熱唱東森《必娶女人》片尾曲《兜圈》,張小燕問他「何時要成家」,林宥嘉靦腆表示一定會,「要看有沒有女生願意跟我成家囉」;《必娶》女主角柯佳嬿也被cue,她笑說如果坤達要求婚,一定要有一些「小驚喜」。

昨開場為華特家族的蔡秋鳳與黃妃、秀蘭瑪雅,倒數幾組藝人為A-Lin、謝金燕,最終由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壓軸,推估全場超過一半歌迷便是衝此而來,且團員們還開口說中文,帶來「猴年猴腮雷」、「猴來居上」等吉祥話,還與哈林合唱《快樂頌》,尖叫聲徹底掀翻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