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淡定哥 見憤怒鳥破功

(圖:大大)(圖:大大)

張信哲(圖)即將破蛋舉辦「還愛光年」演唱會,前年在上海場時,工作人員把咬了1口的梨子放在平台鋼琴上,結果當他和鋼琴升到台上時,4萬名粉絲都看到了梨子,但他卻完全不動聲色,讓這顆梨子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

之後的演唱會,每到這個橋段, 鋼琴上或椅子邊就會出現1樣頑皮小物,有時是橘子皮、有時是大西瓜,工作人員聯合起來惡作劇,測試他的底限。

但他就是可以視若無睹,更挑高了粉絲的期待,最後讓他「破功」的是憤怒鳥,當它在鋼琴上跳個不停時,張信哲終於忍不住「噴飯」,「頑皮小物」的傳統也將延續到台北小巨蛋。(圖:大大,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