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掀衣處成打卡聖地 前女友轟嘎寶自毀前途

嘎嘎(右三)被勒令退團,MP魔幻力量其他團員在臉書感性發文。(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嘎嘎」潘俊佳因桃色風波退團,自稱嘎嘎前女友的「花褲妹」討拍遭3度劈腿,前晚爆氣與嘎嘎粉絲互槓,只見她砲火猛烈,死不放過與嘎嘎喇舌的寶兒,在IG怒飆:「前途是他(嘎嘎)自己第二次跟女方(寶兒)被拍到毀的,與我無關。」而「嘎寶戀」在溫州街喇舌掀衣的地點,意外也成網友打卡的聖地。

嘎嘎和寶兒熱吻的街角現成了網友打卡聖地。(讀者提供)

花褲妹稱與嘎嘎交往2年,不甘數度被另一半劈腿,上網狂爆料,但她的爆料IG遭MP粉絲洗版,還遭肉搜公布臉書,花褲妹最終不敵鐵粉圍攻,敗陣將照片全數刪光光。

嘎嘎(右)和寶兒被拍到後,嘎嘎前女友在網路上怒爆料。(翻攝自臉書)

網友爆花褲妹為某部落客,但臉書粉絲團僅有300多人按讚,她疑害怕真實身分曝光,前晚刪除爆料IG所有資料,僅留下自介:「抱歉,謝謝。希望某些人以後不會被劈腿或是被劈腿後原諒了對方再被劈。還有,沒東西了請自己退吧,謝謝。」但該帳號仍不忘追蹤嘎嘎的IG。

寶兒(圖)。(翻攝自IG)

對於嘎嘎要退團,MP其他團員昨凌晨在官方臉書發文:「家人永遠就是家人,兄弟永遠都是兄弟!」而另一主唱廷廷的健康狀況堪慮,數度缺席活動,是否罹患憂鬱症?相信音樂表示:「據我們所知,他因為創作壓力大,失眠很嚴重。」何時復工卻是未知數。

嘎嘎退團倒數,24日要出席KKBOX的頒獎典禮,寶兒所屬的Popu Lady,當天正巧也有公開活動,「嘎寶戀」男、女主角可望在同天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