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辣爆圈內3癢男 比嘎嘎扯

E奶辣模「雪碧」直言嘎嘎只是比較白目跟倒楣,才會被抓包。(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E奶辣模「雪碧」直言嘎嘎只是比較白目跟倒楣,才會被抓包。(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爆桃花緋聞,E奶辣模「雪碧」在臉書評論嘎嘎的「下面癢」事件,點名3位圈內人比嘎嘎還扯,像是「某鄉土劇男一、某型男級愛做料理的助理主持、某國片導演」,直言嘎嘎只是比較白目跟倒楣,才會被抓包。

嘎嘎連爆緋聞,接連扯上安心亞、Popu Lady的寶兒,最終因行為不檢慘遭唱片公司退團,雪碧不忘藉機發文刷存在感,她寫道:「我想說的事情是,很多明星比他更扯,我看多了,表面君子內心淫蕩的我這個月就看過好幾個了。」

只見雪碧隨便嘴砲就拉了好幾位圈內人下水,網友紛紛跪求名單是誰,雪碧則老神在在放話:「檯面下說不定還有別的,也許下面癢不是罪,但發生性行為時請記得戴好安全套套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