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宗翰6段情都被甩 茵茵送微醺 只聊八卦

鄒宗翰(右)發片記者會,好友茵茵站台。(記者胡舜翔攝)鄒宗翰(右)發片記者會,好友茵茵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鄒宗翰相隔3年再推出《Hans 2nd Album》新專輯,沈寂3年,他坦言過程很不快樂,心力交瘁。另外聊到感情,他說談過6段情,可惜都被甩,自覺可能自己太無聊,女友認為他太悶,但他說:「我有自信,雖然分手,但絕對不會有人出來說我劈腿。」強調每段情都很專一。

對於連連被甩,鄒宗翰說:「我也有檢討自己,女生好像都喜歡壞壞的男生,我也想學,但憨了點。」

曾在鄒宗翰新歌《不快樂》MV中客串演出的茵茵,昨天為他站台,送上紅酒,透露鄒宗翰喜歡微醺的感覺。

雖然是「紅粉知己」,但鄒宗翰說對茵茵不會有心動的感覺,笑說她是可以吐苦水、聊八卦的女生,但是只是把她當成哥兒們。

鄒宗翰曾胖到85公斤,但花了3個月時間減掉12公斤,他說那段期間每晚6點以後不進食,就算看到朋友吃美食也強忍,只喝水,但副作用是胃酸嚴重,造成他腸胃出問題。

之前吳克群曾給予鄒宗翰表演上的鼓勵,昨天吳克群也託人送上自有潮牌外套,鄒宗翰說2人以前算是球友,他也和周杰倫、言承旭、吳尊等人一起打過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