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後半收視差 創27年新低

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唱大賽

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收視率調查昨天出爐,這次《紅白》雖祭出動畫牌、華麗舞台等橋段,表現仍差強人意。前半部收視創下34.8%仍算正常,但後半部卻僅拿下39.2%,比起去年42.2%的高收視可以說是狂跌,更創下27年來的歷史新低紀錄。

本次《紅白》後半部爆點不少,除了夯團「AKB48」畢業團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驚喜現身;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在台上脫光讓紅白變身相撲會場,更安排傑尼斯夯團「嵐」與《星際大戰》角色合體演出,比起以往新意不少,收視率卻創下新低紀錄,也讓電視台NHK面子掛不住。(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