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側記-跟好跟滿亂入採訪 姐姐變臉了

謝金燕搶賺跨年財,不但沒時間和老爸豬哥亮破冰,還差點趕不上高鐵到高雄倒數。 (記者陳奕全攝)謝金燕搶賺跨年財,不但沒時間和老爸豬哥亮破冰,還差點趕不上高鐵到高雄倒數。 (記者陳奕全攝)

■陽昕翰

女神謝金燕趕跨年場差點來不及搭高鐵南下高雄,一路跑進車廂上氣不接下氣,並用小電風扇吹風乘涼。 (記者陳奕全攝)女神謝金燕趕跨年場差點來不及搭高鐵南下高雄,一路跑進車廂上氣不接下氣,並用小電風扇吹風乘涼。 (記者陳奕全攝)

2015年咻一下滑進尾聲,昨晚我本來準備去朝聖陳昇跨年演唱會,沒想到臨時被Cue去訪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原本買了自由座到板橋的車票,但眼見有同業要一路隨姐姐南下高雄,我憤而也一起「站」到了左營,在連假三天、擠爆返鄉人潮的車廂開始這趟「跟好跟滿」的行程,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我也只能默默地告訴自己:「昇哥掰了,姐姐我來惹。」

姐姐8年沒接受過平面訪問,難得有機會和她在高鐵車廂度過一個多小時的「Happy Hour」,當然要抓緊時間和姐姐聊聊,沒想到姐姐也願意開金口受訪,而且剛開始還有說有笑,擠出了新年願望,結果一問到豬大哥的問題,就立馬踩到地雷,姐姐變、臉、了,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電視台的娛樂新聞正在進行直播,我剛問的問題就「將將將,全部播出去了」,難怪姐姐臉色不太好看,雖然我不小心亂入,但在此我也許下新年願望:「跪求姐姐別再拖了, 快去和豬大哥破冰,難道 2016年我還要跟好跟滿嗎~(嗚)」 好了說歸說,現在我又要繼續黏著姐姐去夢時代廣場跨年了,一路跟牢牢,直接跟破12點,大家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