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牽線 林心如打包言承旭 - 類相親飯局互動親熱 聊得起勁合體敬酒

陳美鳳居中牽線,對於林心如和言承旭未來合作樂見其成。(記者趙世勳攝)陳美鳳居中牽線,對於林心如和言承旭未來合作樂見其成。(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言承旭今年感情生活顯得外放,先鬆口認了小模張熙恩是「好朋友」,接著提到陳年舊愛林志玲,又變成「有好消息會分享」,這兩人都還沒搞定,他昨又被爆和林心如燒起曖昧的火,至於起火的源頭,則是一場由陳美鳳主揪,歐巴桑主導的「類相親」飯局,林心如和言承旭完事後,就順便將人打包回家,真實上演一齣「攔胡」戲碼。

林心如與幾位男星陸續傳緋聞,卻都不了了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林心如與幾位男星陸續傳緋聞,卻都不了了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週刊報導,林心如近年來陸續「經手」羅志祥、王陽明及楊一展,隨著這三人各自找到自己的春天,她變成剩下的那位,但她在本月12日卻被直擊,在一場飯局中與言承旭互動親熱,兩人還比照新郎、新娘模式,合體敬酒,並且越聊越起勁,現場包括陳美鳳、藍心湄等,最後解散時,言承旭與林心如同搭一車,但他沒中途下車,而是跟著林心如回家,也就是被打包外帶了。

言承旭今年感情生活相當活躍。(戲夢堂提供)言承旭今年感情生活相當活躍。(戲夢堂提供)

身為「媒人」的陳美鳳昨錄影時表示,她和林心如是朋友、和言承旭也是朋友,突發奇想牽線,看兩人是否有機會在工作上合作;不過他們會越走越近,互動頻繁超越想像,還被拍到,她自己也很驚訝,對未來激出火花,不管工作或私人方面都樂見其成。

至於言承旭日前才傳和林志玲復合有望,現在看起來和林心如又頗有機會,陳美鳳認為他和誰比較配?她乾笑數聲,兩邊都不想得罪,僅表示:「我覺得機率上,心如在工作上合作可能性比較高,當然也滿配的,但志玲條件也很好啦,不管跟誰在一起都很祝福。」

對此,兩人回應時口徑一致,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對週刊表示,是因聚會結束時間晚了,才讓言承旭送她回家,兩人只是朋友,而且「仔仔」周渝民就住同一棟,兩人是各自解散;言承旭經紀人也說,他只是順路去找仔仔聚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