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狂喊老婆 蔡詩芸喜當王太

王陽明和蔡詩芸在澳洲雪梨浪漫完婚。(百鴻揚提供)王陽明和蔡詩芸在澳洲雪梨浪漫完婚。(百鴻揚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婚前就不吝於放閃示愛,成為夫妻後,還是甜蜜閃愛讓人羨慕。在澳洲雪梨完成浪漫婚禮後,王陽明和蔡詩芸洞房花燭夜都累癱,幾乎是忙到昨天凌晨3點才睡,但新婚之夜一起床,兩人都為新身分而感到喜悅,不斷甜喊對方的新稱呼。

百鴻揚提供百鴻揚提供

婚宴上,王陽明和蔡詩芸在《Angel》歌曲中,甜蜜蜜跳華爾滋舞,氣氛浪漫,還切下5層高的大蛋糕分享嘉賓,煙火秀更是氣氛動人。

昨天一覺睡醒,王陽明醒來第一件事就對蔡詩芸說:「老婆,早,妳是我老婆了耶!」直喊:「老婆、老婆、老婆!」蔡詩芸則甜回:「我是王太太了!」

王陽明和蔡詩芸昨特地帶此次前來參加婚禮的工作夥伴前往雪梨著名的海岸餐廳吃午餐,謝謝夥伴的幫忙和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