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牽手張清芳 意猶未盡

張清芳(右)大爆林心如的料,讓她好緊張。(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右)大爆林心如的料,讓她好緊張。(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昨晚在小巨蛋續唱第二場,首位登場嘉賓是金曲歌王蕭敬騰,她和蕭敬騰去年才真正認識,2人合唱《別來無恙》後,蕭敬騰作勢想牽張清芳的手,讓台下觀眾笑翻,張清芳見狀直接說:「要牽我的手是不是,好啦好啦,我牽。」但蕭敬騰牽到後,似乎有點意猶未盡,問她:「還要繼續牽著嗎?」張清芳則回他:「講話不用牽。」讓歌迷笑不停。

蕭敬騰(左)和張清芳合唱《別來無恙》,牽手互動很搞笑。(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左)和張清芳合唱《別來無恙》,牽手互動很搞笑。(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昨晚邀請林心如擔任壓軸來賓,緊張的唱完《這些日子以來》的第一段還不好意思的吐了舌頭,張清芳則爆她料:「本來要介紹同事給她,結果不來電,還娶了別人,而且是我們認識的人。」讓林心如趕緊求饒:「要說那麼多嗎?」

昨晚老公宋學仁未現身,10歲的大兒子則續捧媽媽的場,座上賓有黃子佼、六月和李易夫妻、郭台銘夫妻等人。張清芳昨晚也穿上白色露腰禮服,再度向歌迷秀出自己重訓3個月得來的「馬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