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留台過耶誕 Lollipop@F三缺一照嗨

Lollipop@F沒有敖犬,阿緯(左起)、小煜、威廉3帥耶誕熱唱。(新視紀提供)Lollipop@F沒有敖犬,阿緯(左起)、小煜、威廉3帥耶誕熱唱。(新視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蔡琛儀/台北報導〕昨晚是平安夜,眾星齊聚桃園開唱,「台灣女婿」陳曉東首度與妻女在台過耶誕; Lollipop@F的敖犬與公司鬧合約糾紛缺席,Popu Lady的大元也趕著拍戲,2組夯團各少一名成員,仍是讓粉絲high翻天。

台灣女婿陳曉東(右)為了妻女,在台陪粉絲一起過耶誕。(新視紀提供)台灣女婿陳曉東(右)為了妻女,在台陪粉絲一起過耶誕。(新視紀提供)

陳曉東昨晚與Popu Lady出席「耶誕YEAH來趣桃」中壢演唱會,陳曉東的老婆王妤嫻現身力挺,一雙寶貝女兒因天氣太冷,夫妻倆擔心女兒著涼,並未讓女兒們出席。

男團Lollipop@F與徐懷鈺則到桃園蘆竹的第一河濱公園開唱,Lollipop@F「三缺一」,唱跳《電司》、《今天是Holiday》等招牌歌,他們先前常各自忙工作,老早習慣3人的隊形與演出方式,未受到敖犬缺席影響。

徐懷鈺是蘆竹場的壓軸,她找了熱情粉絲上台玩遊戲,身為基督徒的她,過去耶誕大多在教會中度過,徐懷鈺希望明年能夠推出新作,今年跨年則已推掉演出,決定在家裡好好陪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