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學測名人出題 柯文哲人氣最旺

POP Radio舉辦第一屆「POP大國民學測」,柯文哲出的題目最吸引網友答題。(POP Radio提供)POP Radio舉辦第一屆「POP大國民學測」,柯文哲出的題目最吸引網友答題。(POP Radio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POP Radio舉辦第一屆網路測驗「POP大國民學測」,由30位名人出題,題目緊扣時事,順便替大家複習2015年台灣要聞,測驗不僅考驗網友答題正確率,主辦單位還計算每位名人吸引網友答題率,進行人氣排名,目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遙遙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當老二,第三名則是「JJ」林俊傑。

林俊傑當主考官,設定答題選項展現KUSO風格。(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林俊傑當主考官,設定答題選項展現KUSO風格。(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柯P向來心直口快,特有的「柯式幽默」更常讓人嘴角失守,他出題「上任後市政說明會是辦在香港、南港,還是珍珠港?」吸引最多網友參與;朱立倫則拿經典金句「做好做滿」自嘲,問大家「哪位NBA的老將已『做好做滿』,宣布將在本球季後引退?」人氣值僅次柯P,暫居第二名。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則是考大家他的新地球世界巡演名稱?設定答題選項也展現KUSO風格,包括地平線、換日線、時線或事業線,也吸引不少歌迷助陣,答題率穩定成長,目前人氣雖屈居第三,卻是所有藝人主考官中最熱門的。

其中較特別的還有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朱立倫曾對媒體表示,他會找胡志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是因為他們兩人共通點很多,像是「額頭都很亮」,自虧順便虧人,不料胡志強竟盜用他的梗,舊梗重炒出題,答案指出他會被朱延攬,就是因為兩人額頭都很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