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失婚桃花開 男子深夜守候

關之琳離婚後心情似乎輕鬆許多,人氣更是不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關之琳離婚後心情似乎輕鬆許多,人氣更是不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昱勳/綜合報導〕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不必夫唱婦隨多了不少私人時間,一有空就與好朋友外出連絡感情,不過她也不是沒有男性友人作伴,前日有港媒拍到一名中年男子在深夜時分為關之琳守候,還貼心的幫關之琳拿紙袋,女神行情依舊很夯!

關之琳坦言離婚後並無太大的感傷,因為「自由了」,所以心態上更輕鬆,多了許多私人空間,也時常與親朋好友聚餐聯繫感情,據港媒報導,關之琳前晚參加友人聚會,在她抵達前已有一名中年男子在大廈外等候多時,關之琳抵達後,男子還主動上前幫她提紙袋,十分貼心,看來女神魅力依舊,後來關之琳發現有記者在拍照,僅微笑了一下便與男子快步走進大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