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瓊姿《今晚》開卡拉OK店 20首經典歌演繹20個故事

公視單元劇《今晚,你想點什麼》開鏡,左起藝人楊烈、製作人鄭秀英、導演黃朝亮、藝人張瓊姿。(記者曾德蓉攝)公視單元劇《今晚,你想點什麼》開鏡,左起藝人楊烈、製作人鄭秀英、導演黃朝亮、藝人張瓊姿。(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公視與金享亮公司製播新戲《今晚,你想點什麼?》昨開鏡,該劇用20首經典歌曲串起20個人生故事,主演的楊烈本身就是歌手出身,在劇中唱個夠,張瓊姿則首度挑戰台語歌曲《碎心戀》、鳳飛飛代表作《開始或結束》,她為此展開特訓,還沒正式開拍,就已奔進KTV中苦練。

《今》劇主軸環繞在神秘又溫暖的店家「愛琳卡拉OK」中,張瓊姿飾演失婚的卡拉OK店老闆娘「May姊」,用歌曲與話語溫暖人心,楊烈飾演的「阿萬師」則燒得一手好菜,靠料理撫慰客人,讓來店客人感動落淚,兩人間還有段若有似無的情感交流。

該劇製作人鄭秀英表示,光是籌備期,就為選曲傷透腦筋,歷時半年,從上千首國台語經典曲目蒐歌,尋找靈感寫劇本,歌曲版權與後製花費粗估破百萬,「在短短30分鐘內,用一首歌講好一個故事,這些都是挑戰;希望作一點不一樣的東西讓觀眾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