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嘆音樂有斷層 少年吔不識麥可經典

蕭敬騰希望透過翻唱,讓年輕人也能認識老歌。(記者宋志雄攝)蕭敬騰希望透過翻唱,讓年輕人也能認識老歌。(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敬騰推出翻唱專輯《Reminiscence》,透露是因看機智問答節目,播放麥可傑克森經典曲《比莉珍》,沒想到國中生竟不知道誰唱的,他氣說:「明明是送分題卻答不出來。」難過直說不可思議,也因麥可的歌曲沒人懂,他感嘆原來音樂會有斷層,希望透過翻唱讓年輕人懂老歌。

由於這是蕭敬騰和華納最後一張唱片,未來動向受矚目,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和華納合作?他一再說成:「等解約再說!」

經紀人趕緊糾正:「是約滿,不是解約,說解約好像我們和公司怎麼了。」深怕造成誤會。蕭敬騰說:「就像買東西一樣,會到期是很正常的現象。」

蕭敬騰翻唱王菲的《矜持》,李壽全《張三的歌》等歌曲,他說沒有要挑戰誰,也不怕被比較,只希望經典流傳。

錄唱潘越雲原唱的《一次幸福的機會》時,蕭敬騰差點哭出來,但強忍住,昨MV首播,被問到是否也期待在愛情上有幸福的機會?他說:「我相信大家都想吧!」

蕭敬騰談到國小買過卡帶,雖然家中沒什麼錢,但跟著朋友去買,印象中第一卷卡帶是施文彬的,另外也買過張宇、動力火車的卡帶。

由於要和李玟合唱電影《臥虎藏龍2》主題曲,蕭敬騰有機會接觸國際工作團隊,看到他們要求執著,他告訴自己做事也不能草率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