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鐵肺發功萬人齊嗨 130分鐘只說3句話 唱跳29首歌

安室奈美惠帥氣現身,搭配華麗舞台燈光,一出場就展現天后氣勢。(超級圓頂提供)安室奈美惠帥氣現身,搭配華麗舞台燈光,一出場就展現天后氣勢。(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粘湘婉/東京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LIVEGENIC」巡演9月起開跑,日前移師東京代代木競技場,130分鐘內唱跳29首歌曲,展現過人的鐵肺歌喉。演唱會有科技感十足的聲光效果,相當炫目,嗨翻1萬名粉絲。

安室奈美惠130分鐘內一連唱跳29首歌,展現過人鐵肺功力。 (超級圓頂提供)安室奈美惠130分鐘內一連唱跳29首歌,展現過人鐵肺功力。 (超級圓頂提供)

演唱會一開場,安室身穿鮮紅連身裙、小露香肩現身,飆舞演唱歌曲《What I Did For Love》、《Photogenic》,俏麗又帥氣;《SWEET KISSES》時她穿耀眼金色小洋裝,手拿彩球變身啦啦隊女神;《Golden Touch》時在巨型鑽石上載歌載舞,像耀眼時尚女王;《Tsuki》則變成純白長洋裝小公主。安可時更炫,她把舞台當更衣間,挑戰現場換裝,從性感馬甲搖身一變甜美鄰家女孩,引起粉絲瘋狂尖叫。前後她換了6套舞台裝,甜美、率性、浪漫等多變風格,就像精彩時尚秀,不負其時尚天后之名。

安室奈美惠身穿耀眼金色小洋裝,站上巨型鑽石舞台,女王氣勢十足。 (超級圓頂提供)安室奈美惠身穿耀眼金色小洋裝,站上巨型鑽石舞台,女王氣勢十足。 (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是出名的省話一姊,這次也只講了「一起嗨吧」、「大家要再來玩喔」和「拜拜」共3句話;她掛著靦腆微笑飆舞唱歌,專業又可愛。安室以前曾與平井堅、AI、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合作,演唱會上她也巧妙利用影像,讓夢幻合作再度「現身」。「LIVEGENIC」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5日、6日移師台灣,門票將於1月23日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安室奈美惠開唱只說3句話,但舉手投足都引起歌迷瘋狂尖叫。 (超級圓頂提供)安室奈美惠開唱只說3句話,但舉手投足都引起歌迷瘋狂尖叫。 (超級圓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